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   有人向我傾訴她的感情煩惱。   她27歲,追隨男朋友來到他所在的城市,這一來不要緊,發現了很多以前沒有發現的問題。   他一直沒什么正經工作,說在外面做生意,但沒看賺錢,只見往里搭錢。之前以缺資金為理由,從她手里陸陸續續借了八萬多塊錢,她手頭也沒有那么多,有一部分還是刷信用卡刷出來的。   除了這部分虧空,他在外面也是負債累累,什么前女友、前前女友、大學同學、同事,全讓他借了個遍。現在他每個月都要負責給這些人的信用卡最低還款,因為他已經上了信用黑名單,自己的信用卡用不了了。   欠這么多錢已經很要命,她更介意的是他還騙她。三月份的時候他讓她信用卡套現一萬,她考慮他手里有筆貨款還沒結回來,到賬了可以還上,就答應了。結果貨款到了,他卻拿去還別人的信用卡了,還騙她說沒收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發現了,兩個人大吵一架,打起來了,兩個人都是遍體鱗傷,誰也沒饒過誰。   這不是第一次打架了,深陷在經濟危機中的兩個人,誰都沒有好態度給對方,動不動就會動起手來。   他只要有一點錢就要去還別人,每天連吃飯的錢都是她出,反正她的卡還能套出錢來。她怪他,他反倒很硬氣,從來不會主動低頭,不會哄她,罵她無理取鬧,找茬,根本不愛他。   她覺得自己冤死了,“我付出了這樣多。錢沒借給你救急?你居然這樣對我?”   她不明白自己付出了一切,為什么得到的只是男人的欺騙。他拿著她的錢去還別人的債,卻完全不顧她的死活。“我現在真的好累,每天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活在巨大的焦慮之中,每天聽到他接的電話全都是朋友在催債,銀行發短信催還款,他把前女友、大學同學都連累成了黑名單,一想到這些,她簡直就喘不過氣來。   2   按照現時流行的說法,這種問題絕對一道送分題。   分手,必須分。麻溜的,趕緊的分。   這樣負債累累的男人,就像宇宙黑洞一樣,把本事周圍所有人的錢都吸干,誰挨著他,都只有倒霉。他連前女友、前前女友的錢都借,說明為了得到錢,他基本上已經喪失了任何原則,人一旦陷入這種不計任何代價都要翻本的心態,就不是一個生意人,而是一個賭徒了。   以后,他絕對還能干出更瘋狂的事情來。   除去金錢的問題,他也不愛她。   他為什么這么對她,騙她的錢還別人的錢?這答案不是很簡單嗎?因為別人他都不敢得罪,唯有她,怎么得罪都是安全的,她這么執迷不悟,一根筋的認定,“我這么對你,你一定知道我好”,他不欺負她欺負誰,一個落水的人能輕易丟掉手里的木板嗎?   他只當她是個冤大頭,沒有人會尊重一枚冤大頭,只會一面輕蔑的看不起,一面繼續利用著。   對這樣的人,除了遠離,還能找到什么更好的保全辦法嗎?   那八萬塊,能要回來就要,要不回來,也不至于為了八萬塊而把后半輩子搭進去吧。怎么說自己的后半生也比八萬塊更值錢啊。如果舍不得這八萬塊,一定會搭上更多的八萬塊。   但她做不到,她說了,“我知道這種男人沒有未來,但我不懂得止損。”   她就是委屈,和他較勁,覺得他不該騙自己,“我可能真的要被自己逼成神經病了。我真救不了自己。”   一個自己都覺得救不了自己的人,別人要怎么救呢。我說止損是我唯一能建議的,也是你唯一應該做的,如果你不懂得止損,就沒有人能救你。   3   我每天都會在微信后臺收到很多留言,有咨詢的,也有聊天的,還是遇到稀奇事想和我分享一下的。   那些拿著故事來分享的,也通常都是對別人的選擇感到困惑的人。   比如有女孩說,“我閨蜜的男朋友對她不好,從不買禮物,還經常動手打她,她整天抱怨,然后我們勸她分手,她卻分了好多次都分不掉,還說這是自己的命了,我們看著好心疼。晚睡姐,你能勸勸她嗎?”   生活中的朋友勸說都不管用的人,我來勸就能管用嗎?我可沒有這份自信。   老實說,人生的道理就這么多,就算說出天花來,也不過是陳詞濫調的那幾條。如果一個人懂得自救,就像落水的人伸出手,別人才能抓住,連手都不愿意伸,你去拖還使勁打千斤墜向下出溜的人,是救不了的。徒嘆奈何。   那些不愿意止損的人,有太多理由為自己的行動辯護,“年紀大了,還能再找到合適的人嗎?”“我都付出這么多了,現在分手是不是損失太大了?”“也許他會改變,我再等等看吧。”   他們缺乏的不是行動力,是遠見。看不到如果舍不得前期的那一點投入,就會損失更多。就像預付了定金,發現貨不對板,也舍不得退,硬要買回來,結果浪費了更多的錢。   他們還缺乏承認失敗的勇氣。止損的前提是的確造成了損失,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無奈之下只能舍卒保帥。所以要做到止損,就必須面對失敗,敢于接受虧空。“是的,我是投資錯誤,但我不想繼續損失下去。”這種氣魄,不是所有人都具備的,太多人躲躲藏藏,遮遮掩掩,都是為了逃避面對失敗的真相,騙自己說,只要一天不停投資下去,就會有翻本的可能。   4   誰的生命中不曾有過切斷自己尾巴的慘痛往事?不拋棄舊日,就不會有新生。   女神林青霞情路不順,和秦漢、秦祥林都有過一段長達十幾年分分合合糾結的戀情。尤其是和秦漢,就宛如受到電影《窗外》的影響和暗示,戲外的“江雁容”也愛上了自己的“康南”。這段緋聞傳出時,因為秦漢彼時是已婚男人,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女神的玉女形象受損。1985年,林青霞正式與秦祥林解除婚約,秦漢也已經徹底與前妻分手,兩個人正式交往。   她是真的愛他,談起他,都是一副甜蜜的沉浸在戀愛中的小女孩形象。看他的時候,眼睛總是無限深情。   但秦漢遲遲不愿結婚,這讓林青霞十分沒有安全感,他們十多年來分分合合,她為他流盡了一生的眼淚。她曾經也是一度無法止損,畢竟是自己愛了這么多年的男人啊,罵名也背過了,該付出的也付出了,怎么舍得。   后來她總算想開了,接受了邢李源的追求。她息影,歸家,先是做了繼母,又生了兩個女兒,過上了真正有煙火氣,平淡又美滿的生活。雖然若干年來一直有傳言說邢李源花心,但看她現在優雅從容的樣子,就知道,她一定是非常享受自己的婚姻生活,才有了在婚后的繼續成長。   不幸福的人,長不出那種模樣。   是止損成就了她。舍不得放手的時候發現自己只有一條路可走,一放手才知道,原來全世界都在面前了。   我有位女友,在經歷了離婚之后說,“看過那個故事嗎?狐貍為了逃命,自己咬斷了落在獵人撲獸夾中的前腿,我就是那只狐貍。為了逃命,我必須丟掉一條腿,半條命。現在偶爾我依舊還會被噩夢驚醒,但我活下來了,我還有未來,這是值得的。”   究竟這場婚姻是如何的糟糕,才能讓她把離婚比作逃命,我不知。我只知道,對自己越狠的人,其實越愛自己。   5   如果可以給生命附上幾個關鍵時刻可以打開的錦囊,那么我相信,“學會止損”應該是必須裝進錦囊的一句話。   人生總要經歷各種失敗,走錯了方向,愛錯了人,選錯了路,都是常有的事情。   行到半程,愛到半生,才發現一切都是錯誤,而且是解決不了的錯誤,也是人間常見的悲喜劇。   這時候打開錦囊,能看到“止損”兩個字閃閃發光。   這一招,正是關鍵時刻用來救命的,是人生的大智慧。   靠著它,多少傷心的人重生,多少迷茫的人清醒,多少人不再與往事糾纏。   黑人作家埃爾德里奇·克里弗說過,“你不能解決問題,你就會成為問題。”   如果你不懂止損,你沒有這份狠勁,也沒有這個遠見,你停止不下來和不合適的人糾纏,你生命最大的麻煩,其實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昨天晚上,利用寫作間隙,和兒子下了盤象棋。這可能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和兒子在競技項目中針鋒相對。因為時間有限,一局定輸贏,結果敗在兒子手里。   下完后,我對兒子在象棋上出色的表現給與肯定和鼓勵。兒子也無比謙虛的說:“和我媽比起來,你的棋藝厲害多了。一盤棋,我們下了一個小時左右。”我說:“下棋的時間長短,與一個人的厲害程度沒多大關系,要看最終結果,認賭服輸這很正常。”   “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也該寫作了。”我走出了房間。兒子收了棋。倒了杯水,重新把房間的門閉上,也開始學習。我心里想著,生活本應該這樣,既然在一起相處,就要給彼此一個相對寬松自由的環境。   其實用黔驢技窮形容我最近的狀況,一點都不為過。為了孩子能改變生活的陋習,重振精神,回到復讀這條路上來,可謂是煞費工夫,但所有的苦口婆心,所有的循循善誘,所有趨利避害的教導,收效并不大,往往還適得其反。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不斷的反思,是我的教育方式有問題?還是我的強勢造成孩子的心理上形成壓力,讓他反其道而行之?或者自己的學識太低,根本無法教育多變的兒子?   從硝煙彌漫,拔劍弩張,到現在的相視一笑,彼此接受,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事緩則圓,有時放下,未必是什么壞事。我沒有想到,最終在毫無干預的情況下,兒子能從迷茫和頹廢中走出來,重新燃起希望,回到生活和學習的正軌上。   作為父母,有時我們的焦慮和恐懼,更多來自無休無止的比較,炫耀,自戀和面子。當這一切都無法滿足時,我們就會因此痛苦和煩惱。說真的,孩子比我們這些做父母的心理素質要強一些。   煩惱來的快,也走的快,在他們看來,失敗只是個小概率事件,或者不言而喻的事實。沒考好,就是沒學好,怨不得別人。知道了,也在大腦里留下了一些痛苦的溝回。接下來爭取把事情干好。   昨天和一位寫作群里的朋友聊天,無意中聊到家庭教育。她是一位小學語文教師,但對家庭教育的認識頗為深刻,有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讓我再次充分認識到,教育也是一門學問,作為父母,也應該活到老學到老。與家人和睦相處,心平氣和和孩子相處,其實也是一種能力。   朋友給我的建議是:不要要求孩子,要接納孩子;和孩子平等對話,讓孩子找到自我的存在感;陪伴是父母對孩子最大的鼓勵;為了走近孩子,培養共同的興趣;沒有差孩子,每一個孩子都無與倫比,不輕易給孩子貼標簽;最重要的是,父母要學會向孩子示弱,建立孩子的自信。   雖然,我并沒有很好的自我剖析,而那位朋友似乎早就看到了我的病因。隔著時空,我看著手機啞口無言。我仿佛覺得,自己就是《皇帝的新裝》中那個傻皇帝,被朋友批駁的一無是處。   朋友說的對,反觀自己這幾年的變化。無論是持續寫作,閱讀,主動的學習,特別是在時間的利用上。最初只想做到言傳身教,用自己的行動鼓舞孩子,為孩子樹立一個始終能看得見的強者的形象。   為什么最終會適得其反?我想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的內心其實不僅僅樹立了一個奮斗者,而是把自己的這種強勢作為一種比較,孩子當然會自慚形愧,進而自卑、反抗,叛逆,逃避,最終放任自流。   早晨聽《武志紅心理學課》,里邊有這樣一個故事,里邊那個兒子和我兒子現在的現狀十分相像,并且我像極了故事中那位強勢的父親。   有一次武志紅去外地給富二代講課,有一個學生,使用各種方式在課堂上挑釁武志紅,并表達出強烈的不滿。后來武志紅和這位學員有過一次交談。武志紅請這個學員講出自己的故事。   這個學員講了他和父親之間的故事,他說父子之間的兩個規律。凡是父親做出的決定,永遠是正確;凡是他做的決定,永遠是錯誤的。他感覺自己永遠比不上父親,這種感覺深深傷害到他。   武志紅最來找到這位父親,講了他兒子的感覺,父親很震驚。他說他從來沒想過會帶給孩子壓力。父親說他小時候和兒子玩,不小心被兒子一拳打倒在地,他倒地的一瞬間,看到了兒子失望的神情。從此以后,他就不斷告誡自己做一個強大的父親,不能讓兒子失望。   每個人天生有競爭力,既然和孩子相處,適當善意的讓步,或者示弱,為孩子進入現實世界創造了機會。小時候,聽我們村的老人經常說這樣一句話:你有十分的本事,只使七分,三分留給后輩。   而我覺得,剩下的三分,就是為了告訴后輩,人無完人,任何優秀的人都有自己的短板,而普通人再怎么差勁,也總還有自己的特長和亮點。 +10我喜歡

感謝您的閱讀,祝您閱讀愉快。   幾日前,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則消息,大概是一位高二的學生,因熬不住高考的壓力,墜樓而死。   我突然想起我的高中,我在多么慶幸一路走來有那么多的朋友相伴。彼時我們早已各奔東西,去了不同的地方,又重新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生活像一條平行線,彼此交織不多。   偶爾打上幾個電話,我總是能跟他們聊上一兩個小時,講過去的事情,許多時候不忍心掛掉,我多么希望我們能跟徹夜長談,就像過去一般。   你們經歷過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分分合合 最后留下的 一定會是我 ——致我所有的好朋友       文|匕鹿君   幾年前的某個夜晚,我突然想起我的故鄉,那時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樓里,內心頓然覺得落寞無比。刷著自己的題、背著自己的書,我體會到悲從中來的滋味,然后掙扎于命運的洪流之中。歲月是盞耗油的燈,在你不經意間落下生活的影子,燈芯隨著風的方向搖晃不定,璀璨的光影其實只是捉摸不定的幻象。   就如往事好比一把銹跡斑斑的鎖,外面的人打不開,里面的人出不去。生命里的某些記憶,只能用斷章來形容,讀到哪,便算哪。有時覺得百般不是滋味,卻也只能默默吞咽;有時喜極而泣,內心涌起一陣感恩。       于是我馬上拾起手機,聯系我的家人,內心的寂寥卻只增不減,草草聊了幾句之后便掛掉了電話。我突然想起童年時父母的模樣,他們的面孔在我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于是一個人馬上離開寢室,去了路邊攤,點了一碗粥,自顧自地哭起來。記憶如潮水一般涌來。   幼年時我與父母交談甚少,家里只有一個祖母在照顧,我的童年充滿了暴力與痛苦,甚至生活在父母的婚姻陰影之下,每當想起那些往事,總會唏噓命運弄人。上了中學之后,我就開始讀寄宿,一個學期才回家幾趟,好幾次回家,家中都充滿了爭吵,于是漸漸的,我們學會了沉默,彼此漠不關心。       我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吃飯、睡覺、學習,每天三點一線,世界末日與洪荒之災都與我毫無關系。回到宿舍里,室友們在討論作業,明天早上又有哪位老師要抽查。一個人突然問了一句:你回來了。聽著這樣溫情的話,我覺得鼻子發酸,內心更加悲傷。我翻開書本,打開臺燈,夜在眼前一下子就黑過去了,我閉上雙眼。室友早已為我沖好了一杯咖啡,囑咐我不要熬到太晚。   這樣的生活,也不知維持了多久,疲乏、痛苦,永遠望不到盡頭,生命里唯一的幾絲溫情全部來源于朋友與同學,他們令我感激涕零。我只能在無盡的刷題與背書中消耗那些靜好的光陰,與朋友們們相擁而泣。拼命撐過那些了無生機的時光,有時因為承受不住生活的打擊,整夜整夜地哭,覺得無比落寞。朋友勸了又勸,可是毫無辦法。       高考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大腦處于放空狀態,那一刻我感到某些東西遙遙無期,因此覺得異常痛苦,所有的耐心都被耗盡,所有的憧憬感覺都不真實。我告訴自己生命會越來越好,卻又在一次次懷疑中將自己的信念打敗,痛得無法自拔。苦難滲入骨髓。我傷害了自己,傷害了朋友,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他們是多么慷慨、多么大度,溫柔了我的少年時期。   那些飛逝于指尖的時光,空靈而幻滅,有時使我沉溺到黑暗的湖底,可是有時又讓我看到人間的無數溫暖。抬頭是天堂,低頭在地獄。我在一個灰暗卻又光明的地方,不知自己是天使還是魔鬼。       《吉檀迦利》里曾經說過:旅途盡頭,星辰降生。回憶往事,或許我依舊相信時光的彼岸總會有我的守護者,對這個殘缺的世界充滿莫大的希望。不論歷經多少悲歡離合,人世有多少陰晴圓缺,我總是相信,剝開層層烏云,總會有溫柔的日光直射而下,那里是最美的原鄉。   最后,分享一段特別喜歡的視頻: (值得慶幸的是,長大以后的我漸漸懂事,知道父母的不易,每逢空閑,便與他們聯系。也許每個少年都會有那樣的經歷,尤其是面對著生活的重壓,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便會聯想到自己與父母疏遠,以為自己無所依靠。其實長大以后才知道,最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         .END. 愿于這偌大的塵世,總有一人與你深情地擁抱     題外話: 這幾日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硬性規定:早睡早起,不刷朋友圈。當然,這些我都沒有做到,我把自己罵了又罵,怎么也離不開手機。   我喜歡塞著耳機聽音樂,疲倦時候翻開枕邊的書,任由室友們在耳邊打鬧。恍惚之間,總是想起一些事情,往事歷歷在目,鐫刻在我的心田。   生活總是充滿了羈絆,我是個感性的女子,每當我日日游離于小說與影評之間的時候,總是感覺力不從心。但有時又覺得自己很幼稚,每當看到自己的筆力單薄、文字膚淺的時候,我急不可耐。尤其是看到一個只比我年長一兩歲的少年,寫出一筆好文字時,我與他私下交流,實在敬佩得不行。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以后未來多少年,我到底該以何面目活在這偌大的人世?我和那位少年講過一個嚴肅的事,最終這件事情不了了之,成為埋在我們二人心底的秘密。絕不對人提起。   其實我并沒有多大壓力,我甚至會把許多時間消耗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我只是忍受不了自己無法進步,一輩子活在某一個凝固的點,這樣的痛苦,比死亡更可怕。我總是在做一些無力的抗爭,拼命向別人學習,卻學不到精華,至今都在嘗試中。   好了,今天的短篇特輯完了,寫得特別散,因為此時我的情感非常泛濫。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夠支持我們,相信我們,多多轉發,多多薦號,我們會一直碼字,一直堅持,一直學習......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盤查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95zh 的頭像
    g64tu95zh

    夏肇夫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95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