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在南北朝的時候,佛教禪宗傳到了第五祖弘忍大師。手下有弟子五百余人,其中翹楚者當屬大弟子神秀。   弘忍漸漸的老去,于是他要在弟子中尋找一個繼承人,就對徒弟們說,大家都做一首畿子(有禪意的詩),看誰做得好就傳衣缽給誰。神秀在半夜起來,在院墻上寫了一首畿子:身是菩提樹,心為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第二天早上大家看到這個畿子的時候,都說好,而且都猜到是神秀作的而很佩服的時候。   廚房里的一個火頭僧——慧能。慧能是個文盲,他不識字。他聽別人說了這個畿子,他自己又做了一個畿子,求別人寫在了神秀的畿子的旁邊: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世上本來就是空的,看世間萬物無不是一個空字,心本來就是空的話,就無所謂抗拒外面的誘惑,任何事物從心而過,不留痕跡。這是禪宗的一種很高的境界。領略到這層境界的人。就是所謂的開悟了。   弘忍看到這個畿子以后,問身邊的人是誰寫的,邊上的人說是慧能寫的,于是說:寫得亂七八糟,胡言亂語,并親自擦掉了這個畿子。然后在慧能的頭上打了三下就走了。這時只有慧能理解了五祖的意思,于是他在晚上三更的時候去了弘忍的禪房,在那里弘忍向他講解了《金剛經》這部佛教最重要的經典之一,并傳了衣缽給他。然后為了防止神秀的人傷害慧能,讓慧能連夜逃走。于是慧能連夜遠走南方,隱居10年之后在莆田少林寺創立了禪宗的南宗。神秀成為梁朝的護國法師,創立了禪宗的北宗。   首先我認為一個人如果不經過學習,是個文盲的話,他是不可能改詩的,(注意我的用詞,是改詩,不是寫詩)。我還是比較喜歡讀詩的,知道改一首詩比較容易,而從新寫一首詩,很是不易,格律,韻味,意境都要拿捏好分寸。一般的人是做不到的,更不要說一個文盲。   對上面的故事,我是這樣理解的,慧能在北方的寺廟里是個火頭僧,就是做飯的和尚,在北方常常受到排擠,氣不過,便遠走南方,用了十年時間,在莆田創立了南少林,為了證明自己是禪宗正宗,便編造了上面的故事,兩首詩都是他后來寫的,也可能是他的弟子們寫的。   歷史是一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是被擁有話語權的人掌握的。歷史沒有真相,只殘留一些片段,需要我們用自己的邏輯,來尋找最接近真相的歷史。   +10我喜歡

周末,陪朋友去海灘上散步。藍天白云,碧海黃沙,眼前的風景美得像圖畫。   朋友喜歡拍照,一邊拍一邊和我閑聊,說天上白云的形狀變換多快。被她提醒,我也仰頭看白云。軟綿綿的云彩,看著很舒服。仔細端詳,會發現白云真的像極了各種小動物。朋友想象力豐富,指著一朵白云說,像小貓咪。   過了會兒,我們好像還沒走幾步呢,白云被風緩緩吹散,不再像小貓咪,那形狀倒接近一只白天鵝。聽著朋友評價白云的新造型,我腦中突然閃現“白云蒼狗”幾個字。世事變幻之快,用天上的白云比喻,再貼切不過了。   走了半天,聊了半天,看了半天,我們的注意力幾乎都在白云上了。也難怪,白云瞬息萬變,引發人無數遐想,我們很容易就這種多姿多彩的變化所吸引。直到最后,風吹走了最后一抹云彩,只剩藍天。   朋友突然感慨:白云走了,藍天還在。   我這才意識到,看了半天的白云,卻把背景的藍天給忽略了。藍天不語不變,沒有白云的靈動,所以沒有吸引我的眼睛。然而,那些容易變換的最終極有可能離去,而那些默默無聲的卻往往代表著永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世上總會有如白云般變來變去的東西,同時也一定有同藍天一樣沉寂卻亙古不變的事物。若只看一時,輝煌似乎都被變幻無窮的精彩所收納了;但從長遠來看,一時的光環并不能長久,真正永恒的還是骨子里的沉穩與底蘊。這正如我們今天所見,即便我們所有的注意力都被白云所吸引,但白云終將散去,而不論白云是走是留,藍天永遠在那兒。 +10我喜歡

當成長如期而至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很遠的路,從未放棄。我想為不忘初心的自己鼓掌,感謝自己的付出和堅持。也許只有我一個人的掌聲,但是我依然滿足。   我就像一個孤獨的旅行者,聽從心底的聲音選擇了一條路。即使旁人都認為我選錯了,都勸我改選另一條路,仿佛只要我走上這條路就會萬劫不復,我也固執地堅持自己的選擇。旁人見無法勸阻我,紛紛以看好戲的眼光看著我,似乎期待著我一身狼狽、哭哭啼啼地原路返回哭喊著后悔的話語。   遇到過一路坦途,我的步伐輕盈,速度飛快;遇到過泥濘曲折,我行走艱難,速度緩慢。我知道這條路并不好走,所以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但是當我見識到路上的艱辛時,有那么一瞬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何必要如此為難自己。然而下一秒,我搖搖頭把這個念頭甩開,堅定地繼續走下去。曾有累到極點想要放棄的時刻,但就在我向現實投降的前一秒,我問自己是為了什么堅持到現在,難道這個理由不值得我繼續努力嗎?我每一次都能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我始終擁有一個不能放棄的理由。   這一路走來,或許我比別人走得辛苦,或許在別人看來我傻得選了一條最辛苦的路,但是我很慶幸自始至終我都沒有真正絕望和放棄。我并非超人,會疲憊,會受傷,即使累得走不動了,即使被傷得鮮血淋淋,我也只是靜靜地休息,療傷,恢復力氣之后繼續帶傷前進。我承認自己會有軟弱的時候,但是我絕對不會被軟弱打敗,因為我從未忘記一直支撐著我的目標。   這段旅程很漫長,也很孤獨,漫長到我以為窮極一生都走不完,孤獨到我覺得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盡管如此,我還是堅持走到了終點,還有余力回望這段路,回顧這段曲折的心路歷程。旁人佩服我的堅毅,羨慕我的成功,給予了我鮮花和掌聲,但我最想要的掌聲并非來自不相干的人,而是我自己。只有我最清楚這一路經歷了多少坎坷和痛苦,花費了多少心力才能走完全程,絕非旁人用三言兩語描述得那么輕描淡寫。我想給自己鼓掌,感謝自己這一路賣力地付出,演了一場人生好戲,感動了自己,也證明了自己。   我并不后悔走過這段路,受過這些苦,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積累下的人生經驗,是留給未來的財富。我只想給那個認真努力過的自己深深地鞠一個躬,也給旁觀的人一個優雅的謝幕動作,不管這場戲演得是好是壞,該是時候落幕了,該再次啟程了。人生尚未終結,路還長著,還沒有到停下腳步懷念過去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有能夠堅持自己選擇的人都該為不忘初心的自己鼓掌,盡管時間和現實一次次試圖奪走你的初心,想讓你抱著苦衷放棄,但是你的執著讓你走到了最后。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權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新竹碳標籤盤查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權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95zh 的頭像
    g64tu95zh

    夏肇夫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95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