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解讀瑞達利歐的《原則》   隨著知識的汲取,以及思考的不斷深入,內心一直有個無法解答的困惑,就是那些較為成功的人,除了自身的努力,家庭環境的影響,以及后天的機遇,究竟有沒有更重要或者更直接的原因,促使這些上帝的寵物變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以及成功者?   今天在一本科普書上,看到一個有趣的科學實驗,說是科學家往小白鼠身上注射了提取奶牛卵巢的荷爾蒙,希望通過這個實驗來研究荷爾蒙的作用。結果小白鼠染上了出血性潰瘍,免疫系統所有器官都縮小了。為了證實這是不是荷爾蒙惹的禍,科學家又給不同的小白鼠試著注射了其他物質,結果小白鼠出現了同樣的癥狀。最后科學家得出結論:小白鼠出現癥狀不是因為被注射的東西,而是注射本身。   科學家把這種情況推演到人類的身上,說明了壓力本身是對人體無害,甚至是有益的,對人體有害的是對壓力的錯誤認識,認為壓力有害才是壓垮人們的最后一根稻草。   所謂的英雄或者成功者,除了外在的因素,并不是他有什么特異功能,而是當他碰到難以完成的目標時,往往會把這種壓力轉化成一種動力,在好奇心的促使下,難以完成的目標反而對他有更大的吸引力,而普通人卻選擇逃避或者繞開。   這幾天重讀瑞.達利歐《原則》這本書,忍不住還是會被作者博大的思想,深邃的精神內涵,以及簡潔樸素的行事方式震撼。也許人與人的的差距,不僅僅是輸在外部因素,更重要的是輸在心態上,輸在人們面對壓力時的應變上。   每次讀瑞達利歐的文章,有一個明顯的體驗,就是心緒異常的平靜。就像跟著一位睿智的老人,在步履蹣跚中,不知不覺已經跨越千山萬水,歷經生活的坎坷磨難,此刻的你竟然可以做到波瀾不驚,逐漸顯現出堅韌不屈的秉性。今天再次分享瑞.達利歐《原則》中的精髓思想,希望與你一同跨越生命的低谷,享受人生的終極恩惠。   大多數通過媒體棱鏡看世界的人,喜歡把人區分為好人和壞人而不是看各方的既得利益和相對權勢,以及這些因素如何相互作用。   這個問題讀起來有點繞口,聽起來有點深奧,當我們層層剖析的時候,才能看情事情的本質。在生活中,有些問題的出現只是冰山一角,很多東西就像冰層下千絲萬縷的關系,有化學性質,也有物理關系。好與壞只是站的角度不同罷了,對自己有利就是好的,反之就是壞,這是大多數人的思維定勢。   小到人和人之間的關系,大到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矛盾,如果你僅僅是站在民族立場,國家政治的層面看待問題,就會被迷惑或者誤導。所謂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往往凸顯了利益的重要性。   有利可圖才會有合作共贏,甚至看到了對方的潛力,知道自己的付出,若干年后一定會有更大的回報,才會去投資,去維護,只是為了讓利益最大化。外交政策中有一條眾人皆知的道理“在國際背景下,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所以遇到任何問題試著輔助利益去解析,而不是付諸情懷或者真理。   難以完成的目標對英雄具有吸引力,有能力的人居安思危,安然無憂的人是蠢人。   這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生活態度,人常說亂世出英雄,如果所有的矛盾都在事情發生以前被化解,那這個世界根本不可能存在英雄。英雄或者成功者往往都是臨危受命,在逆境中改寫歷史的人,所以逆境才是英雄或者成功者的春天。   所以當我們直面而來的痛苦、噩運、不幸時,不應該選擇逃避或者哭泣。這是一種強與弱的篩選,是一次讓自己變的更強的機會。所謂的居安思危,是英雄們已經從痛苦的的深淵里聽到勝利的號角,他才會奮不顧身,才會忘乎所以,才會激流勇進。   高爾基筆下的海燕,就是這副模樣。”海燕像黑色的閃電,高傲的飛翔,它叫喊著,在這叫喊聲里——充滿了對暴風雨的渴望,熱情的火焰和勝利的信心。”而那些安然無憂的人,就像恐懼的海鷗,就像懦弱的海鴨、就像蠢笨的企鵝,把膽怯的身體藏在懸崖底下。人活著,不就是為了享受戰斗的歡樂,只有經歷了,才無怨無悔。   英雄的特征是能“在常規的成就范疇之外發現、實現(或做到)一些事情”,并把“生命奉獻給高于自身或者自身以外的東西。”   很多年以前,我對那些冒著生命的危險的攀巖者總是不解,不就是一項競技運動么?不顧自身的安慰,為了贏得一場比賽,就是想告訴別人,自己是個英雄。這樣的英雄主義與生命比起來到底值不值當?說真的,我質疑過。但當我看見攀巖者終于躍上峰頂,舉目眺望皚皚白雪,以及那道絢麗的彩虹,那一刻,我才明白,其實有許多高于生命的東西。   前幾天在一本書里看到這樣一段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個偶然,但死亡是必然。既然這樣,何不在有限的時間里讓高貴的生命創造出不尋常的東西?這讓我想到現實生活中那些平凡的日更達人,別人看到他們那么辛苦,認為他們在浪費生命,而他們心里明白,自己通過寫作改變自己,影響更多的人,就是在間接改變這個世界,就是把生命奉獻給高于自身以外的東西。   當然這種認知,是一個不斷累加的過程。首先解決自己的生存問題,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然后通過努力,增強自己的能力,積累足夠多的財富;然后在實現財富自由之后,才有可能,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最終讓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得以傳承,既是一種快樂,也是回報恩惠。   生活總有順境和逆境,努力拼搏并不會只讓你的順境變的更好,還會讓你的逆境變的不那么糟糕。   其實我們大部分痛苦來自,我們看不見因為付出而應該獲取的回報。很多事情看似付出未必有回報,但那都是暫時的幻覺。只有長久的積累和打磨,那種力量才能慢慢的顯現出來。努力的人一般不會過的太差,因他們通過努力已經具備普通人沒有的能力,一旦機會來臨,一旦遇到對的人,自身的價值才會體現。   所謂的財富,在努力中遇見的貴人,只不過是努力的副產品罷了。人們總是說越努力越幸運,因為除了努力本身,只有努力了才能遇見更多的機會。那些享受安逸的人,只是活在那樣的世界里,而你卻活在這樣的世界里。   看過塔勒布的《反脆弱》這本書的人,可能大都不會忘記文章開頭的那句話“風能吹滅蠟燭,但也能使火越燒越旺。”穩定舒適的環境一旦遇上不確定性容易被摧毀,而逆境雖然不確定,并且會讓自己痛苦,但它卻會讓自己越來越適應外界的波動,越是隨機、越是混亂,就越不會受傷,越利于個體的成長。   瑞.達利歐是橋水基金的創始人,雖然他經歷中更多的是投資,是避險,是金融風暴,是風險對沖,但他在《原則》一書中的思想和原則,卻可以應用到我們普通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指導我們更好的生活。   真正的成功不僅僅是目標的實現,而是來自努力的奮斗,是在行動中,享受戰斗的歡樂。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現實世界是什么樣的?人們最大程度的保護利益和獲取利益,很多朋友之間打著友情的旗號,實質是巴結利用,很多戀人之間打著愛情的旗號,實質是男為女貌、女為男財的互利關系。丑惡和自私籠罩了現實世界,美好癡情的人無法接受這樣的世界,感到迷茫。這時開來了一輛大巴車,帶我去美好的文學世界游覽,然后又將我送回了現實世界。司機告訴我,如果喜歡,還可以再來。從此,我不再迷茫,我找到了喜歡和適合的精神家園,每天都坐著大巴車去精神家園。慢慢的,我不僅是精神家園的游覽者(讀者),還是建造者(作家)和大巴車司機(接引更多的人到精神家園)。然而接引工作并不順利,因為現在流行以“金錢、地位、榮耀、享受”為中心思想的小說,而以“美好、癡情”為中心思想的小說,幾乎沒人看,所以沒人愿意上我的大巴車,人們看到站牌寫著“開往美好癡情的文學世界”,轉身就走了。   我看見車窗外的廣場上,有一個天使雕像,有著潔白的翅膀,我說:“錯了,天使的翅膀應該是傷痕累累的,而且天使也不應該是白色的,因為越潔白的事物,就越容易被抹臟抹黑,天使真正的樣子是黑色的,帶著傷痕累累的翅膀。”相反,丑惡的人,善于用美好的外表掩飾自己,并懂得怎樣避免被其他丑惡的人抹臟抹黑,所以容易潔白,還善于最大程度的適應環境和保護自己的利益,所以容易無傷,因此那個潔白無損的天使雕像,其實是惡魔。我敲碎了那個雕像,里面果然是黑的。這時,周圍的人用憤怒的眼神瞪著我,我發現他們都戴著面具,我很害怕,跑回了車里。   這時,一個男孩上車了,他沒有戴面具,這才是我要接引的人。可是他看上去很傷心,他說自己雖然一片癡情,但是沒有錢,而被心愛的女孩拋棄了。我說帶他去文學世界里找尋心愛的女孩,可是他說小說里的女主角又不是真實的,所以小說中的愛情也就不是真實的,因此他對文學缺少興趣。   我問他“真實”應該怎樣定義?有了妻子,就有真實的愛情了嗎?世上很多女孩追求男孩,是看上了男孩的錢和男孩給予的幫助,其實本質就是利用,也就是“真人假愛”。小說中雖然女主角是假的,但是作家用真情去寫的小說,就是“假人真愛”。演員要求“入戲”,就是完全把自己當成戲中的角色,作家也是如此,太入戲,完全融入在文學世界里,而忘記現實世界的自己,也就忘記女主角是假的。這一點很重要,如果達不到這種境界,就會覺得小說只是一堆文字,動漫只是一堆圖畫,體會不了“真實感”。再有,作家寫小說時,把自己當成男主角,并且會把女主角當成真人來看待,因為將來有癡情的女孩閱讀這個小說時,就會把自己當成女主角,在文學世界里,和作家的化身(男主角)相愛,這份愛是真心的愛,所以男主角和女主角都不是假人,這就是“真人真愛”。然而這種相愛是凄美的,作家孤獨的寫了一輩子小說,把自己想成男主角,去體驗愛情。百年之后,終于有一個癡情的女孩愛上了那個作家的小說,并把自己想成女主角,在文學世界里和作家(男主角)相愛,于是感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死,化作故事人,日日與君好。”人的生命太短暫,作家知道此生無緣與她相見,幸好小說和影片比人的身體強,能承載著作家的情感,世世代代傳遞下去,最終傳遞到癡情女孩的心中。   我還告訴他,有的癡情男孩,追求不到喜歡的女孩,于是到唯美的文學世界里找尋愛情,這并不代表不幸。相反,如果他追求到了喜歡的女孩,可是那個女孩是自私的,而不懂癡情,那么男孩這輩子的付出就白費了,還不如到文學世界里找尋真正的愛情。很多人希望到現實世界里找尋真人真愛,或許太難了。   男孩又問我為什么很多人不懂得癡情?我說有三種情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缺乏情感,感受不到愛情的吸引力。愛情源于吸引力,女孩的外在美(美貌、穿著打扮、身材)和內在美(美好、癡情、單純、真誠、溫柔、可愛)構成吸引力。從根本而言,是陰陽相互吸引,男為陽,女為陰,陽有陽的美,陰有陰的美,這兩種美相互吸引,組成一個完整的美。   第二,戀愛之后,愛情生活形成的情感取代了童年個人享受形成的情感,關注的是愛情生活而不再是個人享受,所以癡迷的愛上一個人,就會感到失去了自己。然而個人享受形成的情感太強烈,愛情生活形成的情感就被壓制的很小,所以無法達到癡情的程度。   第三,丑惡自私的人,關心的只有自己,不懂得去愛他人。   我勸那個男孩,不要再去想那個為了錢而拋棄他的女孩了。美好癡情的人,往往淡薄物質享受,而注重精神財富,因為美好和情感往往是以精神財富的形式存在的。丑惡自私的人,則會注重物質享受,而不懂什么是精神財富。好比把金條給動物園的猴子,猴子咬不動,就扔了,猴子眼里,好吃的食物才是財富。丑惡自私的人眼里,愛情也是一種利益關系。而對于唯美癡情的人而言,愛情不需要物質基礎(經濟條件),如果所愛的女孩得了要終生治療的重病,男孩的錢付了醫藥費,就只夠兩人吃稀飯、喝菜湯了,基本上已經沒有物質基礎了,依然會愛下去。有的男孩死了,女孩就殉情了,女孩連死都愿意跟隨,那么就算男孩淪落為乞丐,女孩也會不離不棄。可見真正的愛情不需要物質基礎,如果沒錢生存了,就算一起離開這個世界,也不會拋棄對方。   車上還有一名乘客,也跟我聊了起來。他并不是失戀,而是心靈美好,無法適應丑惡的現實世界。于是我給他講美好與丑惡的哲學道理:辯證法講矛盾普遍存在,古人提出“陰陽生萬物”的道理,就是說:有美好的人,就有丑惡的人,有癡情的人,就有自私的人,有單純的人,就有復雜的人,有真誠的人,就有虛偽的人。美好的人,往往癡情、單純、真誠,而丑惡的人,往往自私、復雜、虛偽。因為丑惡的事情,往往為了滿足自私,也往往需要復雜的構思和虛偽的掩飾。單純就是簡單、純粹,純粹就是不慘雜丑惡。簡單要有一個底線,太單純就無法生存了。單純不意味思想匱乏,只是不往丑惡的方面復雜,所以顯得簡單,而且這個簡單是非情感因素(例如邏輯思維)的簡單,而情感因素是豐富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又問我,為什么美好癡情的人很少。我說陰陽關系中,有些“陽”只能以集中的形式存在,所以聚合在了很少的人身上,而“陰”以分散的形式存在,所以數量廣而大。例如:原子中心是帶正電的原子核,所占空間很小,而周圍是環繞的電子云,所占空間很大。再例如:太陽系中心是一顆發光的太陽,而太陽系剩余的廣大空間,是一大堆不發光的星球。   我注意到那個男孩的手臂傷痕累累,跟我一樣,都是被丑惡傷害的。因為一方面,美好的人與丑惡的人合不來,彼此看不慣彼此,思想上容易相互斗爭。另一方面,丑惡的人喜歡把不理解的事情往丑惡的方面猜疑,丑惡的人最不理解的就是美好單純的人。美好的人比較單純,不知道自己哪些行為容易被丑惡的人誤會,這種誤會的結果就是美好的人被丑惡的人傷害。   車上這兩名乘客,一個是追求愛,一個是追求美好。美好的事物才值得去愛,而愛也是一種美好,美好和愛共同構成人生的根本意義。然而現實世界里很難得到美好和愛,所以要到美好癡情的文學世界里去尋找。   路上,兩名男孩向我請教怎樣寫出唯美癡情的小說。   第一,要美好、癡情、單純、真誠,而沒有丑惡、自私、復雜、虛偽。文學世界是美好的,雖然有斗爭,但不要塑造丑惡的人,正面角色和反面角色只是斗爭關系,不會使用丑惡的手段來損害對方,而且對方很慘的時候,出于憐憫之心,還會幫一把。一旦美好的文學世界寫了丑惡,文章就被污染了,讀者的心靈也就被污染了。反面角色不能自私,反面角色為愛情而競爭,不屬于自私。反面角色為利益而競爭,但獲取的利益不是用于自己,而是用于所愛的人,然而為了獲取利益,不得不與正面角色競爭。反面角色也很單純,沒有什么復雜的計謀。反面角色不能虛偽,所以是明斗,而不是暗斗。   第二,寫出癡情的小說:深深的被她吸引,深愛她,滿腦子都是她,說的每句話、做的每個舉動,都體現對她的深愛和深情,這樣才能夠寫出癡情的小說。如果只注重寫作技巧,寫出的小說只是精巧的,而不是深情感人的。   第三,哲學上講矛盾是推動事物發展的根本動力,劇情發展也需要矛盾斗爭來推動(有矛盾,就要化解矛盾,所以就有事情可寫,而且事物在矛盾斗爭中獲得了發展,這也是可寫的內容)。小說世界的矛盾多,危險和不幸也就多,因此安全感(健康、收入和住房、遵守法律和不得罪人)、溫暖(人生的溫暖與寒冷相對而言)、關心、幫助、守護,就顯得很重要(現實世界也是如此)。丑惡和悲哀都是負面因素,但是美好的小說只是反丑惡,而不是反悲哀,所以美好的小說往往是感人催淚的、凄美的。   我們聊著聊著就到了美好的文學世界,那個沒有丑惡,只有美好,沒有自私,只有癡情,沒有復雜,只有單純,沒有虛偽,只有真誠的世界,我用一生去建造和守護的世界。   我向兩個男孩介紹了我的好友和妹妹,她們都是我大腦構建的虛擬人物,但是她們的靈魂是我的真情所鑄造的。男孩問我:“那你心愛的女主角也是虛擬人物嗎?”我說不是,可惜百年之后,她才會來到這個文學世界,那時我的身體已經不復存在了,我已完全化作了小說人物。我的小說會流傳下去,所以我依然是這個文學世界的接引者,開著大巴車去接引我心愛的女孩,她就站在站牌下面,滿身的黑泥,我說:“快上車,愛情的大巴就要開車了。” +10我喜歡

人的一生漫長而遙遠,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會結識許許多多的人,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無法言表的感動,有發自內心的感激,也有不可避免的艱難困苦和委屈無奈,無論遇見什么,我們一定要學會擁有一顆寬容而真誠的心。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忠奸善惡,自然界有很多事物都不是我們人力所能為的。我們不可能改造世界,我們也不可能改造別人,我們能改造的只有我們自己的心態和我們對待世界,對待周邊人的一種寬容的處世哲學。   寬容是智慧,是力量。寬容是愛,是體諒,是福……   寬容中包含著人生的大道至理。沒有寬容的生活,如在刀鋒上行走。如果美德可以選擇,請先把寬容挑選出來吧!   寬容是一種品性,也是一種能力,寬容需要學習,需要磨礪,需要一點一點培養。   寬容是深藏愛心的體諒,寬容是一種智慧和力量,寬容是對生命的洞見,寬容不僅是一種儒雅、文明、胸懷,更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寬容了別人就等于寬容了自己,寬容的同時,也創造生命的美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寬容是一種仁愛的的光芒、無上的福分,是對別人的釋懷,也是對自己的善待,一個人的胸懷能容得下多少人,才能夠贏得多少人。寬容不受約束,它像天下的細雨滋潤大地,帶來雙重祝福:祝福施予者,也祝福被施予者。它力量巨大,貴比皇冠,它與王權同在,與上帝并存。   順境逆境是人生的常態,在逆境中要學會坦然處之,欲望是無窮的階梯,我們都應該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曾經發生的已經死去,不要再對無法挽回的東西耿耿于懷。寬容對于人而言,是一種更廣闊的生命空間。當你學會寬容,你便是真的領悟了生命的內涵,便能站到比別人更高的位置,看起問題和處理起事來也會比別人更加透徹,更加有效,當你學會寬容,便因知道人生殘缺的本質而豁達,它會令你體諒人性弱點,走出生命固有的盲區,由此你將成為生活的智者。   常用寬容的眼光看世界,事業、家庭和友誼才能穩固和長久。夫妻間除了要有愛情有信任,還要有寬容,總是為小事斤斤計較,就不可能白頭偕老;朋友間沒有了寬容就沒有了友誼,因為寬容是友誼的題中之義。領導寬容,就可以使近者悅遠者來,天下歸心。能寬容,就能發展壯大。即使“月亮臉上也長滿雀斑”,我們又何必去苛責別人的缺陷;社會是一張彼此聯系的人際網絡,無人能獨自成功,因此我們無論何時都要記得去體諒身邊之人;孩子的成長必須有一片寬容的綠蔭,而避免因苛責所導致的苦果;二人世界必須有寬容做基礎,而能品嘗婚姻的幸福。寬容別人就等于寬容自己,寬容的同時,也創造生命的美麗。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桃園碳足跡管理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碳排放量驗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碳權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標籤盤查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95zh 的頭像
    g64tu95zh

    夏肇夫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95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