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她是征戰沙場凱旋歸朝的巾幗將軍。  大街上她騎馬經過一身鎧甲熠熠生輝。  皇上率百官親自迎接,慶功宴上,她看到臺下彈琴的他。  他望向她的那一眼,星眸皓齒,一張比女人還要艷麗的容顏,她也自慚形穢。  她不免多看了他幾眼,皇帝順水推舟,將他賜予她。  她將他帶回府邸,養在身邊。  他教她彈琴,唇角擦過她的耳際,低頭看到紅了臉的她。  她舞劍,他撫琴,一曲畢,他溫柔的為她拭汗,她調皮的往他身上擦。  她粗枝大葉不會照顧自己不會打理將軍府。  他心細如塵對她千般溫柔萬般體貼照顧周全。  她喚他夫君,他叫她娘子。  她忘了沙場的殺戮,他成了她最致命的弱點。  皇帝詔她入宮,“邊關迎戰,若贏,朕留他一命。輸,他死無全尸。”  她抬手撫向肚子,跪下接旨。  她回府,他將安胎藥喂在她唇邊。  她側開,“皇上要我邊關迎戰,這個孩子,留不得。”  碗應聲掉地,他說“朝中不是只有你一個將軍。”  她在心里回答可是我只有你一個夫君。  “君之令,臣受之。保家衛國是我的職責。”  “生兒育女也是人妻之職。”  “你又不是我夫君。”  “奴才知道了。謝將軍提醒。是奴才逾矩了。”  他退下,她伏桌痛哭。  沒有你,我留著孩子做什么?  次日,她整裝出發,回頭望了一眼府邸,未見他的身影。  戰場上,尸橫遍野血沾衣,敵軍逃,她乘勝追擊。  她一心求勝,卻沒有看到叢林中那對著她的銀色箭羽。  一陣風過,箭頭直指她,旁邊一直護著她的士兵替她擋下那一箭。  刀戟落,頭盔掉,他回頭望向她,嘴角含笑“娘子,我愛你……” +10我喜歡

作者:田野之風   第一次讀劉亮程的《一個人的村莊》時,就被他的文字深深吸引。從此后,《一個人的村莊》就成了床頭案牘必放讀本。   很驚詫于一個只讀過小學的人,用最樸素平實的文字,表達出的卻是最深厚的人生哲思。   劉亮程用獨特的視角觀察并抒寫村莊。他所書寫的村莊,是在新疆北部沙漠邊緣的一個叫黃沙梁的小村莊,他寫了村莊中很多東西,有狗、驢、馬、鳥,螞蟻,有麥子、花草、炊煙、樹、風等等,只要村莊存在的東西都是他的抒寫對象。有生命的,無生命的,在劉亮程的筆下,所有對象都是具有了生動活潑的生命氣質。它們不再是人的工具或低于人類的生命個體,它們都成了有靈魂、有思想、與人一同生活的精靈,“我”只是眾多存在形式中的一員。這些題材瑣碎、卑微、純凈,但又溫情無限。   這些“小畜生”們與人一樣擁有生存智慧,有時甚至是人的世界所不能企及的。在《通驢性的人》中,我“總覺得這鬼東西(驢)在一個又一個冷寂的長夜,雙目微閉,冥想著一件又一件大事。想得異常深遠、透徹,超越了任何一門哲學、玄學、政治經濟學。”   “在黃沙梁做一個人,倒是件極普通平凡的事。大不必因為你是人就趾高氣揚,是狗就垂頭喪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劉亮程用眾生平等,萬物一體的眼光來看待人文之外的生命世界,思維新穎,角度獨特,讀他的文章,猶如在廣闊荒涼的沙漠發現了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讓人眼前一亮,視野和心胸豁然開闊。   劉亮程的文字樸素、純粹、靜美,含有深刻的哲理。讀來感覺像走在春天清晨的田野里,一襲帶著淡淡花香的溫暖的氣息撲面而來,清新、溫暖、馨香,又讓人生出淡淡的哀愁。他用夢一般的語言講出了人生的無奈和世事滄桑的人生哲理。   在文中,劉亮程沒有用華麗的辭藻,美麗的句子,只是在用日常白話,自言自語、娓娓道來,簡單的句子里面卻蘊含著深厚的哲理。用他自己的話說:“我拒絕了成語,拒絕了現成的詞語,拒絕了80年代90年代的各種流行語。那么我用什么來寫作?就用話語,從民間汲取一些鮮活的語言來改造成自己的寫作語言……一種類似說話的語音。”   這樣的語言淳樸清新,一改今日流行的詞藻華美、內容空虛的文風,如撲面春風,讓人耳目一新。   “他過著一生中又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擺在眼前的活,還和昨天一樣多、一樣重,也一樣輕松。生活就是這樣,并不因為你生活了多少年日子就會變得好過…活是干不完的,你只有慢慢地干著活把自己的一生消磨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簡單的語言,挖掘出了生活的本質,人生的短暫、瑣碎,在忙忙碌碌的瑣碎生活中,人活著活著就走到了頭,所有時間被那些看似必須要做的小事情消磨掉。我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過著重復的生活,直至死亡。這就是我們的人生!李陀說,“劉亮程的才能在于,他好像能把文字放到一條清亮透明的小河里淘洗一番,洗得每個字都干干凈凈,但洗凈鉛華的文字里又有一種厚重。捧在手里掂一掂,每個字都重得好像要脫手。”   讀劉亮程的作品,能感覺到在詩意的文字背后,隱藏著一種深邃地孤獨惆悵情緒。   他寫“永遠一樣的黃昏”,在這樣的黃昏里,所有情景都是往日情景的再現,沒有新意,“日后能夠等候我們的,依舊是靜坐在那些永遠一樣的黃昏里,一動不動的我們自己。”語言里,蘊藏著讓人心冷的孤獨感。有一種時光流逝的荒蕪和蒼涼感。   海德格爾說過,人生而就具有詩意。是否我們的詩意被繁瑣的生活消磨殆盡了?寫《瓦爾登湖》的梭羅說,一億人中只有一個人活的詩意而神圣。我認為,當下的文壇中,劉亮程像一抹亮麗的彩虹,開創了散文的另類抒寫,把對農村的詩意感受,吹進了每一個讀者的心中。他就是那個在天地間詩意行走的人!是在當下物質主宰的社會中,一位守望鄉村精神的詩人。   我們很多人,曾經敏感的觸角,已經被粗糲的社會磨得麻木遲鈍,曾經善感的心靈,再難激起感動的水紋。看到花開花落、鳥鳴蟲吟,是否還會觸動心底最柔軟的部位,看到裊裊的炊煙,是否還能激起那淡淡的鄉愁……   精神的荒蕪只能靠精神來救贖,讓我們慢下來,靜下來,在精神的曠野中,灑下一片種子,待到春風吹起時,自會開成遍野花海。讓我們像劉亮程一樣,在繁瑣的日常生活中追尋詩意的生活吧! +10我喜歡

真心祝福這個四世同堂的家庭生活幸福,大姨壽比南山!   --題記   眼前的老屋正讓我陷入無限的回憶與沉思之時,鄰家大嫂推開屋后的房門走出來,她用驚奇而又驚喜的目光看著我,脆生生地叫出了我的名字,“關英!”“大嫂!”“快進屋!”我被她的熱情瞬間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就欣然地進了門。   一進門左手邊的門開著,一位老人正好坐在炕沿邊,“大姨!”我徑直上前,我們倆幾乎同時伸開了雙臂抱在了一起,大姨拍著我的后背“我的兒啊,這么多年了,才見啊!”而我此時也說不清是激動,是難過,已經泣不成聲……自從二零零三年元旦后的第四天,老屋遺憾地轉賣后,我就再也沒有回到過這里,也沒有見過老鄰舊居,他們都是我的親人,是我想念的人!   從記事開始,大姨我們兩家就是鄰居,中間只隔了一道矮矮的土墻,每天早晨開門就能見面,兩家人都屋里屋外地忙活,一有空再聊上幾句,“今天早晨做的啥飯呀?”“吃過了嗎?”彼此的微笑,就是一天的好心情。那時母親還那么年輕,既勤快又麻利,是出了名的巧手,繡花,裁衣,做鞋,干農活樣樣行。我家的豬圈里總有兩頭大肥豬,一到飯時,沒等我們吃飯,豬就先開始叫了,母親就做好飯,再去喂豬,然后才給一家人的飯菜擺上桌。大姨家喜歡養大鵝和小兔子,她家的大鵝在院子里趾高氣揚地踱步,還時不時嘎嘎嘎地叫幾聲。小兔子關在兔籠里,要喂馬蓮,胡蘿卜和水,它們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特別可愛。   說起鄰家大姨,也是個操勞了大半生的人。十八歲就聽從父母之命,嫁給了小她六歲的男孩,他家里只有奶奶,父母鬧防疫走了。大姨的母親是個非常善良的人,見這祖孫倆可憐,就把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兒嫁了過去,那時的大姨身材高挑,一張漂亮的臉蛋,又聰慧懂事,是堅決不同意的。可她的母親說“那娃兒的爺爺是遠近聞名的秀才,他的孫子也錯不了,以后的日子會好的!”就這樣,大姨既當姐又當妻,十八歲就當起了家。   十二歲的大姨夫,跟所有同齡人一樣,貪玩調皮,如果大姨要去集市,他就追在后面喊“給我買糖果回來!”平時只知道和小伙伴們玩耍,根本就不知道管家里的事,大姨就像對待自己的弟弟一樣,關心他,愛護他。   大姨原本是山東人,是跟隨闖關東的大隊伍一起出來的,二十幾歲就來到了內蒙古,落腳在我們村,和我家做了鄰居。大姨有為人治病的獨門醫術,有一次我親眼見她用麥芒刺破一個人的內眼皮放血,也怪,那人閉了一會兒眼睛再睜開,眨了眨說,好了!我一感冒發燒,母親就把大姨找來,在額頭上有間距地放點血,睡一覺醒來,就覺得渾身輕松多了。至今我也說不明白其中的道理。村里人沒少麻煩大姨,但是大姨從未收過找她治病的鄉親一分錢。   大姨的口語是山東味的東北話。我總是覺得新奇,從小的時候就喜歡模仿她說話,以至于我后來模仿個別的方言都有幾分像。大姨說“家鄉話,一輩子也改不了啊!”是啊,無論我們走出多遠,帶泥土味的家鄉話,都會讓我們思念故鄉的一草一木,想念故鄉的鄉里鄉親。   大姨家新蓋的大瓦房,寬敞明亮,設計得典雅別致。再看大姨,和十幾年前差不多,雖然頭發有些稀疏,但只有少數的白頭發,身板依然硬朗,已經是八十六歲高齡了,自己的事什么都能做,只是大姨夫去年走了,身邊缺少了陪伴她多年的那個人。   從這屋跑到那屋的大姨的小重孫,剛過一周歲,仔細一看,和曾經的小宇(大姨的孫子)一模一樣,胖乎乎的小臉,明亮的眼睛,嘴角還有一對甜甜的小酒窩。我的思緒一下子又飛回到了多年前,小宇和他的弟弟小學小的時候,我和小侄女最喜歡逗他倆玩了,我說“叫姑姑,”他就嘟起小嘴“豬豬!”那神情可愛極了!今天的小宇,高大帥氣,毫不夸張地說,如果在聚光燈下,比當紅的男星還要帥十倍!   大姨的兒子,兒媳婦都是特別好的人,大嫂結婚以后,一直和大姨一起生活,任勞任怨,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條。常言說,一個熱心善良,樂于助人的人,都會有好兒孫,大姨就是用自己高貴的品行,證明了這句話!   告別大姨一家,走在熟悉的街巷,這里曾留下我重疊的腳印,我和伙伴們游戲,玩鬧的情景……   太多太多的記憶,依然清晰地在腦海浮現。因為失去了老屋,而心里塞滿了凌亂,想來不敢來,想見不敢見,那是一個永遠也打不開的結,只能在無人處獨自感傷!   難道真的是我離開這里太久了嗎?那扇永遠向我敞開的大門,再也不會為我開啟!因為最愛我和我最愛的人離開了。身邊依舊熟悉的空氣,讓我的心空空落落,再無歸屬。   我的老屋,是我做夢都想再回來的地方!我的老屋,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風彩,是因為我的離開而傷心了嗎?還是為這變換無常的紅塵俗世而感懷?今日,我再也無法讀懂她的心思了!   我的老屋,依然倔強,風吹雨打,不動不搖,靜觀眼前的悲歡離合,人情冷暖!此刻的我,面對老屋,思如潮涌,不知不覺,又一次潸然淚下……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籤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權輔導高雄碳標籤驗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排放量管理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91425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40075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高雄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53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95zh 的頭像
    g64tu95zh

    夏肇夫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95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